砂糖

神隐养病,所有消息家人代回。

【渣剪】【银高银】with a love like you

第一次剪的mad给银高了

关于BGM:

Sweetbox-with a love like you

翻以前听过的英文歌,后知后觉的发现这首歌歌词根本就是在讲银高

选两段最具有代表性的贴出来:

I'm over your eyes   

我映在你眼中 

I'm over your touch   

我依在你的抚摸下 

And I'm over the promises that you've broken   

我还守在你破碎的约定中

Boy it's wrong when it's right   

对与错只是在一线之间  

I'm stuck in this fight   

我仍在这场斗争中坚持 

With myself over you   

和我自己,和你 

What am I supposed to do   

我到底该怎么做

感觉这么适合他俩的一首歌活生生被我剪毁了(

评论(2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