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

神隐养病,所有消息家人代回。

【袴爆】爆豪好像有个有钱而且年龄比他大的社会人女朋友

-cp:潮爆牛王(袴田维)×爆豪胜己

-tips:已交往设定。绿谷视角。灵感来自一篇P站御泽文。多处借梗。

这篇是一个月前写的,觉得ooc改来改去还是不满意

刚刚听说袴爆纪念日的事,加上今天正好对我来说也算特殊,干脆就发出来了_(:зゝ∠)_

=========

一个以第一名身份入学,还曾被捆绑上运动会冠军领奖台的雄英优等生,关于他的女朋友,我觉得,在这个英雄社会里,不被传流言才奇怪。

话是这么说,但是……

“喂,绿谷你知道么,爆豪女朋友的事?”

中午的雄英食堂一如既往的嘈杂,我坐在餐桌旁,正准备借美食消减一上午积累的疲惫,旁边坐着的人突然神神秘秘的靠了过来。

用手拢住嘴,小心翼翼跟我搭话的这个人,是个有过一面之缘的辅助科一年级学生。

我吓了一跳,反射性的笑了笑,在理解了他的问题后,顿时有种无奈和尴尬感。对方的脸上带着掩不住的兴奋与好奇,我挠挠头别开眼神,斟酌着如何回应他的这份热情。

“小胜的女朋友?”觉得还是装作什么都不知道比较好,我拿捏出一种抱有礼貌性兴趣的语气开口。

那个学生却像是打开了什么开关一样,“对!就是那个传说中的美人!”

我在心底叹了口气,这次又被传成什么样子了?

旁边的饭田君和丽日桑此时好像也注意到了我们这边奇怪的对话状态,停下筷子投来关切的眼神。

那个辅助科的同学眼神热切,我被他盯的几乎满头大汗,只能低下头装作扒饭的样子,眼神却不自觉的飘向不远处的流言主角,也就是我的青梅竹马,爆豪胜己。

小胜和切岛君还有上鸣君他们坐在一起,仍旧是满脸不耐烦的样子。这种流言要是让他听到,估计雄英明天就要因为爆炸事故停学了吧。

“关于那个美人,我听说她好像不是之前说的服装公司老板,而是个模特哦。”

“噗……咳咳咳……”

我被嘴里那一口汤呛得死去活来,强忍住才没有喷到对面饭田君的脸上。

天呐,这可千万别让小胜听见了。

“啊哈哈哈,是吗…这是从哪里听说的啊?”我尽量保持平静的开口。

“诶?不是你们A班的人自己说的么,好像是听爆豪亲口说的。”

“你不是跟爆豪还坐的很近么?没有听说么?”

A班的同学们吗,而且还是小胜亲口说的……

经他这么一说,我想我知道这次的流言是从哪来的了。而且,恐怕事情发生的时候,我还正好在场。

但是,小胜并没有说过,他的恋人是个模特之类的啊。

我思考了一下当时在场的人员,大概知道了这次的流言是从哪里传出来的。然后在心里,默默的佩服起峰田君这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在如今的英雄社会里,作为雄英在读英雄科学生,我们自然会受到全校乃至全社会的关注。

尤其像小胜和轰君这样的人,甚至会经常登上媒体的版面。暂且不论小胜在运动会决赛时的争议表现,在整个社会仰慕英雄宣传强者的风气下,他的在普通高校学生中还是有相当的人气的。更何况,甚至有不少女子高校生表示,她们很喜欢运动会上的爆豪君。

我还清楚的记得,在听到这一点时,上鸣君悲愤的表情。

之前学校出于公关考虑组织了一次我们与普通高校的联谊,尽管当场就表示不会参加这种无聊的事,小胜还是被强制加入了活动。当时他坐在桌边,脸色差的像是随时会爆炸,却仍然有女生前赴后继的向他搭话。

坐在我旁边的濑户君感叹了一句“女生真是可怕”,然后就开始与峰田君热烈的讨论起来这些女孩子的动机,到底是为了“有可能在未来成为排名前十的英雄”的女朋友的位置,还是说重口味,真的喜欢小胜这个人。

我在旁边抱着头,默默祈祷这些对话不要被小胜听见。

“胜己君的私服品味真好啊,能跟我们分享一下心得么?”

坐在小胜对面,画着精致妆容的女生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话。她一把声音软软糯糯的,非常好听。

“啊?”

小胜粗着嗓子,尽管一脸的不耐烦,还是应了一句。

“啊,说起来确实呢,感觉最近爆豪君的穿着很入时呢。”

丽日桑突然转过来,加入了这边的闲聊。对面的女孩子没能等来期待中小胜的回答,却成功的引起了我们班女生的话题,连坐的稍远的蛙吹桑和芦户桑也一下子看过来,附和了几声表示赞同。

男生这边基本都是“男人的衣着有什么好在意的”之类的态度,不过如此一提,重新审视一下之后确实发现,跟之前经常被人偷偷吐槽 “不好好提裤子”的穿着比起来,现在有一种“好像在哪里的商店展示模特见过,又好像没有”的感觉。

按照丽日桑她们的说法,至今为止,小胜一般都穿比较宽松的衣服,尤其偏爱松松垮垮的裤子。突然换上了普通的牛仔裤后,才发现其实他腿很长身体比例很养眼。

虽仍保留有小胜一贯的休闲风格,却又给人一种精心打扮却不过分的感觉,将他整个人的气质都很好的衬托出来。

比如今天戴的这条项链,简单干净的设计,泛着寒光的金属吊坠垂至锁骨的位置。明明什么图案或雕刻都没有,却给人一种很高档的感觉。

就像是在起什么哄,大家的关注和好奇突然就一股脑扑面而来,那些平时和小胜关系比较近的男生也开始趁机煽风点火。

“诶诶,怎么连爆豪也开始注意服饰打扮了?”

“难道是终于开窍了?想要恋爱了?”

在切岛君替上鸣君挡住了爆炸之后,小胜看了一眼对面几乎要哭出来的女生,咂了下舌,吐出一句令全场瞬间安静下来的话。

“衣服是那家伙挑了硬塞给我的,不要问我。”

然后他就站起身,不知是直接离开还是去卫生间了。

然而小胜没有意识到,恐怕当时在场的除了我和他自己,所有人都认为是“原来是女朋友送的吗”没差了。

有一部分普通校的女生还呈放空状态喃喃着“原来胜己君有女朋友了啊……”而男生这边,则基本上分成同情小胜的女朋友和羡慕小胜这两种情况。

于是在那之后,关于【爆豪胜己的女朋友】这个话题,就在全校和网上各大论坛中传开了,而几天过后,就不止是“好像有女朋友”这么简单了——

“爆豪好像有个可以送他衣服啊鞋子啊那么有钱的女朋友。”

“这么说的话就说已经工作的社会人了吧?雄英的学生就是厉害啊……”

“那肯定年龄也不小了吧。”

竟然能发展到这种地步,流言蜚语和人类的想象力果然很可怕。

自此之后,只要从小胜口中说出的,本来可能毫无关系的话中,看出了一点关于“女朋友”的迹象,周围的人就会捕风捉影,将其变成确实的流言。

比如说,有天下午的训练结束的比平时晚些,班里的男生决定一起去吃拉面放松一下,然后再各自回家。

其实以小胜的性格,会拒绝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然而那天大家就总觉得他是要去赴什么约会。因此男生们口头上装作答应,实际上却在小胜走后,集体偷偷跟上去,看他准备去哪儿。

结果就是,在离校门已经有一段距离的地方看到,小胜上了一台 “对于普通社员的女性来说,自己买就太贵了”等级的黑色轿车。自然,“爆豪的女朋友开着高级车”的流言也就流传开来,最后发展成了“开着那种车的怎么可能是普通社员”、“似乎是服装公司的女老板”这样的版本。

听到这个的时候,我因为惊吓而突然发动one for all捏碎桌子伤到手指,被相泽老师训斥的事,直到现在还历历在目。

那之后还有,身材火辣还是巨乳什么的,住在市中心的高级公寓什么的,是之前做过英雄的很厉害的人什么的……越来越离谱的各种传言不断出现,混杂在一起。在小胜的女朋友几乎成为了一个校园传说时,现在她又成了模特,好像也不是那么意外了。

啊还有,关于这次的“模特说”是因为,昨天课间的时候,大家在讨论认识的明星和最近的广告之类的事,切岛君随口开玩笑说,小胜肯定属于走在路上不会看广告牌的类型,那些明星估计也一个都不认识。

然而小胜却像是想起什么似的,皱起眉头,不满的嘟囔一句。

“我也有认识的啊,广告牌上经常能看见那家伙的脸。”

这样像是发牢骚给自己听的发言,又成为了发散的开端被拿去编故事了。

反正从峰田同学当时的表情看,又在擅自联想“出现在广告牌上=模特”之类的事了吧。

然而,从流言最初出现,到现在为止,学生们所了解到的,也不过是小胜口中那似是而非的几句话。就算这个话题在网上已经得到诸多关注,也始终无法得到更多的情报,连一向嗅觉灵敏的媒体也似乎对此视而不见。

明明集合了这么多如此惹眼的因素,却至今仍停留在学生间的八卦的层面上。把这些放在一起想一想,很容易就能得出小胜的“女朋友”在刻意保护他的结论。

连媒体都能压制,可见其手段有多么强硬。

我收回神游天际的思路,身边来搭话的辅助科同学还在自言自语着“真好啊”。再看向那边的小胜,他像是听到什么有趣的事情,或者也有可能又在进行挑衅的发言,脸上张扬着一如既往嚣张凌厉的笑容。

“模特吗,那还真是好厉害呢,哈哈哈。”我陪了几声干笑,算是礼貌的回应。

“你们A班的男生就没想过让爆豪帮忙介绍一下吗,也可以通过这个关系认识其他模特啊……”

我觉得我的脸僵到连笑都笑不出来了。不过如果能介绍的话,真想让“小胜的女朋友”介绍一下呢。

但即便是让“她”介绍,也不可能认识什么模特,而只会是职业英雄,不过其实这样我会比被介绍了一位模特小姐更开心。

在我还没想出来该怎么接话时,那个同学已经被辅助科的其他人叫走了。

我长出了口气,低下头专心解决自己的午饭。

带着纷繁复杂的思绪,下午的课程开始了。

在最后一节课前的课间,我和丽日桑一起去办公室送书。丽日桑是个藏不住感情的人,返回的路上,她的欲言又止全写在脸上了。

“那个,丽日桑有什么想问的吗?”我试着开口询问。

“啊!被发现了吗,哈哈。”她眉眼弯弯的笑了笑。

“就是……小久君,中午那个辅助科的同学是来问你爆豪君的事情吗?”

我的笑容僵在脸上。

她却没在看我,自顾自的说下去了,“恩……虽然我知道你们关系不好啦,但是……小久君和爆豪君是邻居吧?对于……爆豪君的女朋友有什么头绪吗?”

她说到这里突然看向我,那双正直纯真的眼里现在闪烁着我不熟悉的光芒。

我突然想起来,班里的女生讨论这件事的热情和频率好像都远远超过了男生们。

“不好意思,我不太了解……”

我用暧昧不清的语言搪塞了丽日桑,但这其实并不能算作说谎,因为我也没有直接从小胜那里听说过。

但无论是出于住址的近邻,还是我长期以来对小胜的了解,有些事情就算不说,还是能看的出来。

而且,就连小胜也不知道的是,我曾与他的“女朋友”直接对话过。

“这样啊……”丽日桑有些遗憾的应了一句。

之后就这么微妙的沉默着回到了教室,我不自觉盯着前面空空的座位出了会神。回想着那天放学回家,正好遇到送刚完小胜准备返回的、小胜的“女朋友”。

记忆被响起的上课铃声打断,回神时,前面小胜的座位仍旧是空着的。再仔细看看,好像隔了一张桌子的切岛君也不在。

放心不下小胜,我压低了声音去问旁边的濑吕君,“小胜和切岛君去哪了?”

“啊,他们俩啊,刚才切岛把可乐洒在爆豪身上了,现在去换衣服了。”

这样啊,不过为什么连切岛君也不在啊。

虽然心里带着点疑惑,但已经确认了小胜的情况,我也能开始安心上课了。

大概过了5分钟左右,切岛君一个人回来了,身上套着件运动服,在一整个班的白衬衫中显得十分醒目,手里还多出来只袋子。

跟老师打过招呼后,他走进来坐回自己的位子,我一边想着小胜怎么还没回来,一边有意无意的去看那只袋子,里面隐隐约约透出件衬衫的形状。从张开的袋口,还能看见一片浅浅的棕色。

咦,那不是小胜的制服么,棕色水渍应该是刚才洒上的可乐吧。

我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又过了大概10分钟左右,小胜出现在教室门口。倒是仍然穿着制服的白衬衫,只是明显小了一个码。

预感成真了。

我一边在心里盘算着怎么样在下课时让切岛君多留一会,好错过放学的高峰;一边小心的看向前面的小胜,他还是那副平时的样子,完全没意识到接下来自己和切岛可能遇到的大麻烦。

所以说,从一开始,小胜就不明白那个人为什么要不停送自己选的衣服给他穿的意义吧。

基本上,男人会送人衣服的理由什么的。

关于这条称不上知识的知识,最初我好像是从一本欧尔迈特做封面的杂志上看到的。

当时并没有多理解杂志上的那句话,但在与那个人对话之后,再加上小胜这段时间的一些行为,能联想到的事情就很多了。

其实硬要说的话,比起小胜,那个人才是受世人瞩目的话题人物,长时间保持着“不加乔装出门绝对会被认出来”的超高人气。若论担心对方被别人盯上,不如说比起那个人,小胜才更应该注意才对。

虽然这么说,但是小胜,我其实也是最清楚的,他有多么被众人关注着。

基本上,只要与小胜有过接触的,几乎所有人都会吐槽他的性格,大家也总是喜欢开玩笑说像他这样的人一定不会有朋友,将来也不会有人气。然而事实却是,从小到大,小胜的身边从来不缺少朋友,也总是会受到老师的欣赏和宠爱。抛开男生追随强者的心理,就算在我看来,他也确实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

笑着战斗的样子,自尊不甘的样子,那确实是,非常耀眼的。

想来我也是,尽管讨厌他,却也非常憧憬着这样的小胜。

再有就是,轰君也曾称赞过的,表面上看起来总是在爆炸,实际上很细心,总是在冷静的思考着什么。

执着,争强好胜,自我要求极高,绝不会动摇的强大内心,感情强烈而丰富。

这样的一个人,会不夺人眼球才奇怪吧。

所以大家才会一边挖苦着小胜的性格,一边纵容着暴脾气的他,聚在他身边,想要保护他,让他继续这么一往无前的战斗着。

原本是想保护小胜的日常生活,却也不得不采取这种方式来牵制周围,那个人也一定是已经意识到了这些。

“这恐怕已经是那个人所能表现出的最大慌乱了吧……”

在我紧张的又不自觉开启了碎碎念模式时,外面走廊上突然吵闹了起来。

 “这是怎么了?”我自言自语出声。

濑户闻声转过来,“你不知道么?说是今天有几个职业英雄要过来,跟欧尔迈特有些事。”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前面小胜似乎咂了下舌。

我试着向前探了探身子,却还是看不到小胜的表情。那边讲台上相泽老师似乎注意到了这边的动静,我赶紧坐直身子,认真听课了。

直到下课铃响起,我才发现自己完全忘记了刚才在思考的事。

眼看着不远处切岛君跑过来,扬起个太阳般的笑容,“抱歉了爆豪,衣服我带回去帮你洗吧!”

小胜站起身,拎了书包准备离开,“不用,给我。”

刚才的情况应该是,切岛君和小胜一起去盥洗室,并主动把自己的衬衫借给他,然后拎着小胜的衬衫回到了教室。

从上次的交流推测,那个人恐怕对小胜身边的人已经有所了解,不然也不会在见到我第一面时,就能正确喊出我的名字。

如果连我都认识的话,切岛君的存在会被知道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毕竟那可是小胜目前为止,唯一一个被他从内心认可的、关系对等的朋友,也是少数几个能与小胜进行正常交流的人。

更何况,切岛君对小胜的好意,在我看来都是令人感动的程度。

看着小胜身上明显不属于他的制服和切岛君阳光的笑脸,我越来越觉得必须做点什么。

“啊,咔……咔酱!”意识到之前已经喊出了声。

两人闻声停下对话,小胜侧了侧头,居高临下的看着我,“啊?”

“那……那个,衣服,没有带备用的吗?”我错开视线,心虚的很,明明连理由的没有想好。

“他没有带,暂时穿我的就行。”回答我的却是切岛君爽朗的声音。

不,这根本不是行不行的问题啊。

小胜似乎被我俩闹得有点烦,“啊?我穿什么你也有意见吗,臭久?”

“我确实有点意见呢,爆豪君。”

属于成年男人的、低沉好听的声音,从小胜背后传了过来。

我机械的抬起头,看向站在那里的,明明大半张脸都被遮在衣服里,却仍盖不住浑身强大的气场,吸引了全班,甚至整层楼的人的视线的,如今炙手可热的No.4 Hero,潮爆牛王本人。

有钱,年龄比较大的社会人,身材好,住在市中心的高级公寓,很厉害的英雄,登在广告牌上,开着高级车的,小胜的恋人。

现在想想,这些评价也未见得哪里不对。

在全班人或目瞪口呆,或窃窃私语的状态中,这位受无数人尊敬的职业英雄,熟稔的将小胜手中的包接了过来。

小胜的反应明显比其他人要冷淡的多,顺手就把包递给他,“你怎么进来了?”

“正好赶上你们下课。”还是一如既往简短严谨的措辞,说完这句,他转而看向切岛君,出口的问话却仍是冲着小胜的。

“那么,你的衣服是怎么回事?”

不知道为什么,不管是这句话的语气,还是透过他那唯一露在外面的一双眼睛里,我似乎感受到了来自长期君临前五的职业英雄的威压。

切岛君一开始还在发呆,后来就完全把这位No.4 Hero当成是小胜的熟人,天使般善解人意的解释起了衣服的事情。

我一边在心中祈祷着切岛君的平安,一般慢慢的回想起杂志上的那句话。

【男人会送人衣服,是为了在做上体现自己喜好的标记之后,再经自己的手脱下它。】

当时那本,纯粹是为了封面才买的杂志,里面刊登的都是一些十分成熟的话题。虽然很有可能被炸掉,但有机会的话,还是让小胜看一看吧。

不过即使是让他看,接下来的狂风暴雨,恐怕也是躲不过了吧。

评论(43)

热度(236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